三月我和絜姑娘和她的女兒一起去吃京都浪漫館-永和門市,離我家不遠,在吃飯之前,我還去逛了旁邊的傳統菜市場,其實我在台灣的十二天,我大概有八天都會一大早就去逛...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傳統市場,那種生鷄生鴨的味道,特別的懷念,當然還有那些有的沒有的,裡裡扣扣的東西..很吸引我耶..最喜歡看老媽媽買菜,那種熟練的眼神,神準的雙手,一摸就知道那個瓜甜不甜,那個菜新不新鮮..好利害哦..可見"姜"還是老得比較辣..那天我記得還經過頂溪捷運站旁,還遇見了馬英九...還真是有緣,2006年去高雄,在松山機場內,也不小心撞見他...等到發現是他時...他己經一"馬"當先"走跑"了,動作還真神速,可見平常有在跑步就是有差...

那天約這間,我以前沒來過,而且這家店常常在換,我猜下次偶回台灣的時候,很有可能就.....哈..我什麼都沒說...

我點了中式排骨定食,我知道吃"京都"還要吃"中式"...吼..我比較想念這樣的味道...不過絜姑娘叫的就不一樣囉.



她的定食看起來"好熱鬧"哦..她女兒還一邊吃一邊跳舞...番媽偶真是賺到了,有誰吃定食,還可以有"免費"的舞可以看啊...哈哈哈..

店家資料:
京都浪漫館永和門市
地址:永和市竹路66號
電話: 02-8923-1160

每次來無名看看自己在台灣的美食,美地,美人,內心就不自覺的也美起來了...哈...哈..我有空來整理三峽鶯歌的照片....不知道柀歐八搬到那兒去了..要找一下囉.....祝大家週末幸福快樂又平安..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