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番媽和歐八結婚八週年紀念日,我婆婆叫我們一定要去 Clyde's Willow Creek Farm 餐廳,先前我們有去過 Reston 的分店,食物還不錯吃,氣氛很熱鬧,超多人在排隊,所以昨晚歐八就先訂了這家住在 Ashburn 的農場分店,因為這兒早期是個 Barn ,去年才改建成餐廳..說來也好笑,番媽常在這附近開車,居然都不知道這兒有這樣美崙美奐的美式餐廳~~~另我大開眼界..




外頭看起來,真是超級鄉村的....




天啊..這間真的是餐廳嗎???嗯~~



餐廳的外頭,看起來很正常,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也看不出來曾經得過獎


走進去以後,我才知道為什麼這間店,是我婆婆最愛的地方..裡頭的服務人員很高級又親切,氣氛更是沒話說..






哇~~~照片來源:clydes.com



歐哇~~~照片來源:clydes.com



歐哇哇~~~照片來源:clydes.com



歐哇哇哈~~~照片來源:clydes.com

很有情調耶,而且服務生知道我們是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日,還幫我們挑最有情調的座位,靠 fire place, 我的 window view 還是美麗的濆水池..






真是卯死啊~~當然最卯的地方是,我婆婆說今天吃什麼喝什麼全都算她的...開玩笑..婆婆...我們是自己人..嘿嘿..那我不客氣囉,所以我一定要點超爽吃的龍蝦大餐..嘿嘿嘿...








吃龍蝦,最不習慣的地方,還是要穿 Bib(嬰兒型的圍多多),還要沾奶油...而且還得一個人吃..吼..番媽拔了一條龍蝦的腿分歐八..服務生居然笑笑說...吃龍蝦沒有人在 Share 的...嘿..說得也對..肉己經少的可鄰,自己都不夠吃哩~~





這個是我們吃完的開胃菜...嘿嘿..是 Crab meat with Artichoke 沾面包吃的~~




我們還有點飯後甜點...Pecan Pie 及冰起淇...好好吃...我沒有拍照,再拍下去,歐八一定以為偶瘋了,什麼都要拍拍拍....哈哈..我還拍拍手哩~~....最爽的是點心還免費耶~~兩人份點心是十四元美金不含稅及小費,..我們付帳的時候還仔細的問一下,怕吃了霸王點心沒付錢啊...不過服務生說..因為我們來這兒歡渡結婚週年的關係,飯後甜點給他們請....嘿嘿..嘿嘿..番媽嘿到爽~~.~




要離去前,別忘了,在門口前廊處,拿取免費的餐廳名信片哦~~



店家資訊
CLYDE'S WILLOW CREEK FARM
住址:42920 Broadlands Boulevard, Broadlands, VA 20148
預約熱線: 571.209.1200

網站: clydes.com

如何去~~
Directions from Washington Beltway (495)
- Follow Dulles Toll Road West (267)
- Take the Dulles Greenway to Exit 5 (Claiborne Parkway)
- Turn left onto Claiborne Parkway
- Turn right onto Broadlands Boulevard
- Entrance to Clyde’s is ¼ mile on the right

Directions from Route 7
- Exit 901 South
- This road becomes Claiborne Parkway
- Travel approximately 4 ½ miles, pass under Dulles Greenway
- Turn right onto Broadlands Boulevard
- Entrance to Clyde’s is ¼ mile on the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