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恩人家開的餐廳 藍天, 番媽有時想到她(台灣來的老板娘),就會去她店裡吃吃好吃的 沙茶牛肉炒油菜~~~炒的很台灣哦~~ 老板娘說她們最近有網頁了,在 http://www.chinacafeva.com

番媽原本上個星期五很樂說,因為法國阿媽,留了很多遺物給我啊,我婆婆能捐的就捐給慈善機構,不能捐的,就送到我家來...番媽對古物沒有什麼反感,也不 太相信上頭會有些什麼有的沒有的...所以看著公公婆婆,一箱一箱的運來,番媽快樂的很,畢竟我們也不是什麼有錢人,能用就用不能用再去買就好了...樂 了一個晚上,沒想到星期六出門時,我還好好的,坐上車,很順手的按了車庫門的搖控器...這樣的動作,番媽做了上千遍了,準備倒車出門,腳一踩油門,往後 退,然後就聽到 Bon ......55555.....我的魂都飛了...我住在這兒五年多了,每天都這樣進進出出好多次....怎麼今天會把自己車庫的門給撞開..番媽下車 一看...就差那一秒鐘,我的車庇庇就會免了這一頓傷....歐歐歐....我心愛的小車車...車庫門也有了條大裂痕...還差點不能運作,關不起 來..後來歐八看完後,在車庫門上釘了兩根大木板...吼...星期六真是倒霉到家了...歐八才好笑,因為我星期六下午有帶小健時去教會參加活動,還遇 見 Coco 全家...歐八居然問我,有沒有告訴 Coco...歐八啊...我才沒那麼大嘴巴,什麼事都到處去說...寫寫網誌很有可能會寫出,意想不到的秘密,說這方面,我能閉嘴就閉嘴囉...舌頭是 個"禍"源,禍從口出,病從口入不是嗎???

今天星期一早上,又發生了一件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因為今天早上很冷,外頭氣溫接近零度,草地上都結冰說..冷不冷,小祖儀這 小女生,說什麼就是不穿我台灣朋友送的外套,一件是紅色的,我教會朋友送的,一件是白色,我高中同學潔姑娘今年三月買給她的,還有一件綠色的,我台灣阿母 買給她的,番媽好說歹說,她就是不穿,番媽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只有一個人,只好早上七點半,兩個小混混一起帶出門,小祖儀很勇,就只穿了一件長T- shirt...妳都不冷,不怕病,我怕什麼??就算我硬給她穿,她也會把外套脫在手上..所以送完小健時去上學,番媽就開車載小祖儀去 Mall 買外套,不能買太大,太大她不穿,太小她不穿,一定要剛剛好,顏色她也很挑,一定是要她喜歡的粉虹色或紫色...買到最後,我都快要發火了,因為這一件她 嘴巴說 Okay, 但是臉上表情很不 Okay, 買了以後,她一定也不會穿,一件八十多元美金的外套..打了五折,也要四十多元,..不穿就可惜了...Anyway ,重點不是在錢的問題,而是東搞西搞,番媽第一次忘了時間說,等我打開我的手機一看時間,天啊....己經是上課的時間了...番媽帶著小祖儀快速走出 Mall, 開車回家拿小祖儀書包,再進校門...我們整整遲到了半個小時...好險今天的工作人員很好,沒有問我們為什麼遲到..要不然...我說逛街逛太爽忘記來 上學,大概會笑掉他們的大牙吧....哇哈哈哈..

最近這幾天...出現很多怪怪事...是我覺得這輩子都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居然就這樣發生了...還在懷疑...下次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麼大代誌???還是小心為妙~~~~大家也是...保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