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四...三健客再聚頭...難得哦,因為兩個小混混現在都上公立學校,所以比較忙沒時間見洋洋..


左起小健"儀"(健康的祖儀) 中為小健 洋(健康的洋洋) 右...就不用番媽多介紹...我家的臭庇 健 時 啦~~~

那天謝謝 北維洲大老婆一號: 牛媽媽...超利害...廚藝超強...帶了辛苦做來的肉㘣,掛包,及毛豆豆乾小菜~~


我心愛的肉圓, 第一次在美國吃到牛媽媽做的肉圓,她還自己調了兩種醬給大家沾~~



掛包,裡面的肉,花生粉,香菜,也是牛媽媽自己揹來的..太感動了,連大鍋子都帶來我家 吹 耶...利害利害~~

清爽的毛豆豆乾小菜~~


北維洲大老婆二號:Penny 帶來的珍珠丸子..

北維洲大老婆三號:Coco 帶來的 南瓜派...忘了拍...不錯吃,不會太甜,味道很香...

當然還有..北維洲大老婆四號:番媽囉~~~我就做了大大小小的蛋塔各一打...



還有一個 Cheese cake 派..起司蛋糕派


以下是我第一次試做起司蛋糕派的材料:

可惜用戀乳做的味道不好,而且吃起來太甜,不合我的口味,所以那天我就換成以下的材料,方法超簡單,做起來好好吃,好順口~~

16 OZ Cream Cheese
1/2杯糖
1/2 table spoon 的香草精
兩粒蛋
還有照片上的派皮一個 6 oz

做法如下:

先把 16 OZ Cream Cheese 用下面這支電動攪拌器,以 中級 (3-4)的速度打散.

然後把 1/2杯糖 ,1/2 table spoon 的香草精,兩粒蛋丟進去 Cream cheese 中打勻,然後放入 派皮內, 以 325 度的溫度,烤 40 分鐘...


正在 水深火熱 當中的 Cheese cake pie..


烤好後請不要馬上拿來吃,等冷了,放入冰箱去冰個四五個小時再吃~~如果能冰過夜就更讚囉....

再次謝謝大家上個星期來我家玩...而且對歐八非常友善...讓番媽超級感動的...下次牛媽媽說..我們再來辦一個台灣牛肉面的美食會....所以等著 2009 年再相見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