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無聲勝有聲,為您精彩呈現,今天剛剛出爐的~~楓樹花~~
美麗的楓樹花
我依然不言不語~
美麗的楓樹花
一如往昔....
美麗的楓樹花
只想靜靜著看著你, 聽你訴說這些年的點點滴滴!
美麗的楓樹花
向我狂奔而來~~

美麗的楓樹花
從來沒有仔細的看你,今日見你,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美麗, 楓樹花 啊 楓樹花,
你的美麗,是一種傳奇 與驚喜~~
帶給我如夢似幻的感覺~~
今天~~愛你
明天~~
我依然還會愛你.....


P.S. 我知道今天的我有些花癡,寫得有點入骨,希望大家沒有頭皮掉滿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