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01.JPG

小健時混混第一次喝台灣的彈珠汽水 ~~~哇...看起來好好喝哦......

寵物篇(一)

兩個小混混最近一直吵著要養寵物,在美國養寵物很花錢的,跟養小孩沒什麼差,我跟歐八以前養過兩隻貓,花了歐八很多綠花花的美鈔,歐八還幫貓買了超高級的三層樓洋房給它們爬上爬下,沒想到它們還是把我們家的沙發給抓得花啦啦...
所以當小祖儀番著說:麻麻..麻麻..我要養寵物..
番媽:我己經養了兩隻了啊~~
小祖儀: Where?? Where ??(在那裡?在那裡?)
番媽:在我面前啊,一隻叫小祖儀,一隻叫小健時~~
小祖儀: 吼...We are not pets...we are ..we are ...??小祖儀說不下去,因為她不知道人類的英文是什麼??
番媽: We are What???(我們是什麼?)
小健時: 吼...She wanted to say we are HUMAN 啦~~(她要說我們是人啦)
番媽: 我覺得顧人比顧寵物好多了...寵物都不會叫我麻麻~~
小祖儀:受不了的打擊...


寵物篇(二)

剛剛小祖儀又來跟我說...

麻麻麻麻, 等我長大我一定要養寵物..

番媽心想:妳還真是 "養性"堅強...一定要一隻寵物來養就是了!
番媽笑笑答: 那妳想要養什麼??
小祖儀:我想要養貓!
番媽: 為什麼不養狗!狗很可愛耶~
小祖儀:因為狗不會自己洗澡,可是貓會哦~~

然後她就一邊表演貓洗臉的動作,一邊閃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