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4.JPG

這是我最近花癡插的花,送給我婆婆做母親節的禮物啦~~


豬狗不如

做豬做狗都不如做羊來的好...這是小祖儀說的,不是我說的哦...

昨天番媽又把2006年在台灣機場買的紀念T-shirt 穿在身上,T-shirt 上頭是中英文都有的 十二 生肖,還有可愛的卡通動物圖片.
兩個小混混看到好興奮,因為他們很喜歡這件衣服,只可惜這幾年回台灣,都沒有看到有小朋友 size 的,所以就無法買..看到 十二生肖衣服的兩個小混混又開始哈啦哈啦了起來...

小祖儀: 麻麻..麻麻...妳是狗..健時哥哥是蛇...
小健時: 吼...我才不要做蛇哩..
小祖儀:做蛇很好耶...蛇可以吞下獅子哦..
番媽: 真的還假的...有沒有說錯啊..是蛇柀獅子吞了吧??
小健時: 八八是豬哦...
歐八: 我才不是豬..我是狗..
番媽:八八是 1971 一月底的,很有可能和麻麻一樣是狗.
小祖儀: 我最好了,我是羊,我最喜歡成為一隻羊了..
番媽:為什麼妳最喜歡成為一隻羊呢?
小祖儀:如果我是隻羊,我就可以小便.....
番媽:那豬狗不行嗎???
小祖儀:




本文純屬兒語,中文博士,國語學者,別太專心閱讀,以免中毒太深...口吐白沫!.....其他與番媽一樣的平民老百姓就大聲的...哇哈哇哈哇哈哈哈...哈...閃...我要去教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