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53.JPG

這是我最近在家插的黃玫瑰花~~~

報告番媽

小祖儀六歲大,最喜歡向我報告大大小小的未來式,過去式及現在式...如何說呢?她常常會跑到我的面前來說:

麻麻我要尿尿...
番媽: 我是馬桶嗎??
要不然就是..
麻麻我口渴..
番媽:我是飲水機嗎??還是我長的粉像可樂瓶??
當然也不會放過..
我要大便...
和最經典的晚餐用語:

I'm done!(我吃完了)
番媽:明明就整盤菜肉都還在,還敢說吃完了...啊剛剛下午是吃很多零食嗎??
歐八:Hi..Ms. Done , I'm glad to meet you. I'm Mark!(Done 小姐妳好,我狠高興認識妳,我叫馬可)
小祖儀:吼...I'm not DONE(我才不叫 Done 哩)~~
番媽: 那妳還沒 done(完成)...還不快點吃...
小祖儀: 縮頭+無言

當然愛報告也不是小祖儀的專利,很多這個年紀的小男男女女都會這樣吧...每次我去學校做義工..就會有小男生小女生,跑來跟我說:

Julie's mom...(從來沒有人知道我叫 Sophia),只知道我是祖儀的媽啦..

Julie's mom...I'm thirsty...

番媽心想: 口渴快去喝水啊..幹麻大老遠跑來跟我報告...

番媽還是得笑笑對他說:快點去喝啊..免得渴死..

沒幾秒鐘..又有人跑來跟我報告..

祖儀的媽, 我要尿尿....

番媽:快點去尿啊~~免得尿到褲子上!

還有這個最多啦...

祖儀的媽...我的筆哩???

番媽:我連你的筆長什麼樣都不知道,你要我去那生一支給你??

還有一次,坐在我對面的一位小男生,叫好大聲說:誰誰誰,到底是誰弄翻我的鉛筆盒??
鄰座的小男生說:Not me, it's HER!(不是我,是她)
那位弄翻女馬上說:I'm not HER! I'm Amanda!(我的名字才不是 Her,我的名子叫 Amanda)

番媽:我還叫祖儀的媽~~

真是夠了啦...我現在可以體會為什麼幼稚園班的老師,全部都廋巴巴的...每天光聽妳們這群小鬼的報告來報告去...飯都吞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