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哥請你放過我

那天泳池出現了兩個帥哥,一叫 Aiden, 另一個叫 Josh~
兩個在泳池中玩一對一籃球比賽..玩得正精彩~
番媽帶著兩個小混混跳進水中去...混水摸魚..
結果...小健時的泳鏡掉到水裡去..
番媽情急...大叫....小健時快點把你的 googles 撿起來...一脫口說出..番媽就發現兩個帥哥及兩個小混混..笑到東倒西歪..
小健時還跟帥哥說:偶麻麻說什麼 Googles 啊???
番媽:偶還 Yahoo~~哩...
帥哥...狂笑...
哎唷...後來番媽強力回正..一直說 goggles (泳鏡)~~大家就是不領情..
從頭給我笑到尾..最後番媽只好認錯...誰叫我平常太愛用 google 了...所以強力為 google 做廣告囉~~

我連 Google 廣告曲都做好了..歡迎 Google 廠商找我...番媽偶免費為您放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