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忘了我有放這段影片在無名,剛剛看留言才發現..影片居然上榜..感謝大家,銘謝觀看.......以下影片,就是上上個星期五,我帶兩個小混混去 Cox Farm玩, 我遇到史上最合作的一群美國大小朋友...因為年年我都會帶小混混去坐 Hay Ride..但這一次因為這一群朋友...我感受到致命的快感~叫那麼大聲,我如果沒有感覺,就是耳聾了咩可見跟誰去玩,到那兒玩,幹什麼事?? 就會成就了爽與不爽快的難忘回憶了~~~嘿嘿嘿~


這個星期五如果天氣許可,應該還會再去一次吧~~~難得農場一年只開一個半月...不趁此時,要待何時?....錯過也不要難過...明年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