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媽在美東自己辦了一桌與台灣朋友一起慶祝台灣的雙十國慶..祝台灣百年生日快樂...當然有帥哥美女美食相伴囉...

路人帥哥...番媽逼他一定要拿台灣國旗微笑給我拍.. 他超專業的...

一張不夠...再來一張...笑容依然燦爛

番媽的美食.. 不錯吃...面包味道香!

朋友點的炸小卷!我沒吃,因為上次吃了全身癢...今日"拒"食..哈哈哈..我應該是對他家的炸小卷會過敏吧!


 

美餐..廳...與台灣國旗就是愛你那"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台旗"




餐廳的戶外~

餐廳的名稱和連絡電話在此,請看倌們自行 Google 去吧~

當然除了有美食可以吃,美麗的廳景可以賞,有波蘭帥哥可以拍.....

還有..我和我的最愛兩面旗自拍..囉~

一支


兩支..


美國番媽清唱..祝福台灣生日快樂...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