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為孩子禱告
it's from <如何為你的孩子禱告>by Stormie Omartian

主啊,我奉耶穌的名來到祢面前將(孩子的名字)交給祢。我深信惟有祢知道什麼對他才是最好的,惟有祢才知道他的需要。教導我如何禱告,指引我要禱告什麼,幫助我在禱告時不把自己的意願強加進去,而是讓我在禱告中能說:願祢的旨意成就在他生命中。謝謝祢讓我在扶養的事上與祢同工,使我不必孤軍奮鬥。我知道祢已將他賜給我照顧扶養,求祢幫助我做好這件事,指明我在何處仍然緊緊抓住他不放,讓我能能鬆手把他交在祢的保護、指引、策劃中。幫助我存著喜樂平安的心知道祢正在掌握。我要凡事仰賴祢,今天我就要把孩子交託給祢,放手把他交在祢手中。

second:
主啊,我要完全順服祢。我知道照祢心意養育孩子是我本能所不及的事,我知道我需要祢幫助我。我要與祢同工,並親自蒙受祢的恩賜:即智慧、洞察力、啟示與引導。我也需要祢的力量、忍耐及祢豐盛的慈愛湧流貫穿我,教導我如何以祢愛的方式去愛人。使我能順服祢的誡命,行祢眼中所喜悅的事,願祢聖靈的榮美能清楚顯明在我裡面,使我成為一個敬虔的榜樣。賜我智慧叫我知道如何溝通、教導、並撫育孩子,使我能成為合祢心意的父母。教導我如何禱告,並真正為這孩子的生命代求。主啊,祢聖經說:「太21:22 你們禱告,無論求甚麼,只要信,就必得著。」我奉耶穌的名祈求祢增添我的信心,使我相信祢在我心中所放入的一切代禱事項,都與這孩子有密切的關係!

番媽每天都要為兩個小混混禱告,如果偶該做的事都做了,也盡心盡力了,偶猜也有請耶穌八八看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