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家這區Washinton DC 的櫻花季即將開打,有興趣的台灣朋友,請快點準備來賞櫻唷~番媽我就在家門口賞就好了,因為我家門前就種了一大棵唷~最好的時機是四月初到中,那時櫻花會朵朵開唷~美不勝收。。。
我家社區櫻花發燒中 我家社區櫻花發燒中 我家社區櫻花發燒中 我家社區櫻花發燒中 IMG_5147.JPG


DC櫻花季 DC櫻花季 DC櫻花季 DC櫻花季 DC櫻花季

PS:這些照片是我多年前拍的,因為上星期我家這兒低溫加暴風雪,所以我預計四月初到中花會全開,往年是三月底就開了,如果四月沒有開。。請客倌們別打偶唷~Have a wonderful day,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arrow
arrow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