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最近覺得“言教”真的很重要,尤其在剛滿兩歲的老三面前,最近她開始“流行”說:fly away...這兩個字(中文“飛走了”之意),什麼東西之後都要加上 fly away,她“臭鈴呆“(台語)的說:Birds fly away, airplane fly away, ducky fly away, geese fly away....說到最後,居然很 HIGH 的說:麻麻 fly away....我也實在快人快語:馬上就回說:妳當麻麻是鬼唷尖叫。。。說完以後我蠻後悔的,因為我發現如果我回說:麻麻是“女超人”那不是挺酷的。。啊~算了,大人不和小人鬥。。沒想到,當我們在一起讀書的時候,二樓傳來一陣“怪”聲,我驚了一下大叫:What is it??老三大叫:鬼烏雲飄過~


哎啊~沒想到她還現學現賣,馬上學到要說“鬼”。。看來以後我說話要小心閉嘴。。。言教身教真的都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