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教會上星期六辦了西部牛仔園遊會...好熱鬧哦~~入口處~~


title 是西部牛仔,當然就一定會有 牛仔寶寶囉~~~嘻巴~~~



小混混在門口處做勞作~~死都不肯往前走..一定要把它給做完~~~哈哈...

做完勞作,進入會場內玩遊戲,每玩一次得兩粒糖....小健時...就拼了命的玩,不是因為遊戲好玩..而是...想要把所有的糖通通帶回家..嘿嘿..

走廊上有南瓜裝飾比賽...是我的最愛...

如果沒有仔細看,還真不看不出來這些居然是南瓜.....天啊....插一堆的牙"千"很花時間吧...插到手酸~~

沒想到人的創意還真的不可限量,什麼都弄的出來~~

不要懷疑...偶真的是南瓜~~

我還是南瓜

南瓜..別再問了...就說了我是南瓜啊~~~

那天我吃了不少的派...當然是南瓜派囉...不錯吃哦...

不過那天最讓我嚇一跳的是...這一盤小健時很想下手插的熱狗...天啊....沒有一個是沒"過火"的....嚇死小健時了....哈哈哈..

下次可不可以請那廚師,少動點火....多顧著點...這樣就不會浪費那麼多的....熱狗了.....5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