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n

這是小健時和史努比一起開著車上學去
~~~

\n

\n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小混混健時穿著新買的小內褲,快樂上學去!他好開心的告訴番媽說: 

\n

呆會去學校,要把新的小內褲秀給他的小女朋友愛麗卡看!\"\"

所以番媽下午開車去接他放學,就滿心期待的想知道愛麗卡會說什麼??\"\"

等小健時一上車,我就問他: 你今天有和愛 麗卡說話嗎?

小健時:有啊~~\"\"

番媽:那你有給她看你的新小內褲嗎??

小健時:當然啦!我呢把外褲拉開(因為是鬆緊的),然後愛麗卡就把頭伸進我的褲子內,看 完後,大叫一句。。。That is SO BIG!(那個好大哦)   \"\"

\n

番媽: 啊...那老師有說什麼嗎??

\n

小健時: 有啊,她也探頭進來看,接著說!Oh my God,It is really BIG! (我的天啊,真的很大)

\n

番媽: 天啊,小健時,你沒有放庇吧?\"\"

小健時: 當然沒有,因為大家都笑翻了\"\"~

\n

番媽: 哎喲我的娘喂,聽的我都快要流筆血了!\"\"

\n

結果到底是什麼很大???\"\"

\n

小健時: 是我小內褲上的 \"金剛\"圖案很大隻啦~~~\"\"

\n

\n


我就知道..大家都想歪了~~~~\"\"

\n


\n


\n

 



看更多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