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人者,人恆嚇之~~~美國萬聖節快到了,我家社區絕對是膽小鬼的禁地,千萬一定要聽信"番媽"言,要不然...就會...Boo...庇滾尿流在眼前~~~嗚嗚嗚~~~ Come on Baby~~~


小心....死人就在你身邊~~~~怕了沒~~~??? 沒有~~~那請繼續往下看~~~


我知道我的眼睛夠大夠迷人...你也用不著把它挖出來啊~~~~55555~~~~~還是不夠恐佈~~~那那那...請往下走~~

我們是相親相愛的鬼夫婦...生在一起..死也要在一起~~~

小姑娘,請小心經過我身邊....小小蝙蝠...最愛你的血~~~

倌人客啊...請來裡頭歇歇..喝一喝我的湯吧~~~~還在冒煙哩~~

放我出去....5555...是誰把我埋在這裡的~~~

綠臉吸血鬼....


走路小聲點....你吵到我了~~~



你過關了~~好利害..全部都看完...我們萬聖三寶...向你問好囉~~~哈哈哈...出去請小心,別踩到我家社區的大小鬼了~~~~要不然...他們就跟你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