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有愛,處處傳情~~



剛剛不小心看到台灣新聞~~

情傷!56歲女子 30年沒出過門

新聞中的這位女子因為年輕的時候感情受到創傷,把自己關在家裡30年足不出戶..



番媽是愛情傷痛的過來人,我覺得感情受創之後,如果一直在原地打轉,不但不會對自己有好處,也會讓關心妳的朋友有負擔~~~



克服情傷說之容易,做來挺難,我也提供自己的情傷克心術,希望對正處在"情傷"中的妳, 有些幫助...



番媽克情傷之 三大 NO..



No No number one : 千萬不要再去聽那些有的沒有的傷心情歌...因為對醫治妳的心,沒有多大的幫助,只會愈聽愈鬱卒,愈聽愈想撞墻,然後痛哭流渧...



No No number two: 千萬不要一直去尋過去甜蜜的回憶,比如說望著以前拍的親密照片啦,去舊地重遊,看看以前兩人曾經去過的地方啦...Oh ....No No No..觸景,絕對是會傷情的,請不要在自己的傷口上灑塩巴~~



No No number three: 千萬不要一直去告訴別人,我失戀了,我心愛的男人跟著別人跑了,我年紀大了,要如何再找一個男人來愛我..千萬不要自怨自哀,把自己逼到象牙塔的最低處,而且妳每說一次,就更加深自己的傷痛...萬萬行不得也..



取而代之的,番媽克情傷之 三大 Yes:



Yes Yes number one : 找一個新的興趣,如果找不到,就試著培養一個,如畫畫,郊遊,唱歌...每天好好的培養,修身養性一番..忘了他是誰 !..



Yes Yes number two: 每天做運動,什麼鳥運動都可以,只要身體有動,腦子就會有更新的能量,還可以抗憂解鬱..一天認真的運動個三十分鐘,不但身體會變好,人會變清爽,臉蛋也會愈來愈美哦~~



Yes Yes number three: 有事沒事出去外頭郊遊,旅行,結交些新的朋友,擴展自己的生活圈,交友圈,尋找一些"新"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不一定是異性,也可以是同性,大家聊些新鮮的話題,或許新的朋友會給你帶來"新"的方向哦~~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


最後祝大家 天天都開心,愛情美滿又幸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