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投票進行中~~~Voting Voting Voting ~~~


番媽昨天看新聞說,今天交通會很亂, 早上帶兩個小混混出門玩,還好啦,無風無雲無雨更無車~~嘿嘿..在大選成績揭曉前,來說一個番媽自編的笑話,原本我是在跟 Coco 開玩笑的,沒想到她居然問我是真的嗎???

笑話其實很短,都是因為番媽平常都叫兩個小混混的爹-"歐八"..也沒什麼不對,他姓歐,是個"八八",歐八就成了他的簡稱..
有一天有人打電話來我家...鈴鈴鈴..電話響了,歐八去接電話, 對方問說: 你是歐八嗎??? 歐八一聽不爽的回說: 歐你八的頭,我是你阿祖啦~~~

這個是我瞎說的..因為歐八根本就聽不懂國語, 那裡來的.."你阿祖"..哈哈哈...

今天一早打電話給我台灣阿母,阿母居然冒出一句....歐八八一定會"凍蒜"(台:當選)....番媽:...咦....誰是 歐 八八....阿母說: 你們美國不是在選總統??? 粉多台灣人都說...歐八八會凍蒜啊...哈哈哈..原來歐八馬到了阿母口中,就成了 歐八八了..哈哈哈..

到底誰會當選美國總統哩...無論是誰當選...番媽都希望...God bless America and new president~~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