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鄰居的超人鵝及啦啦隊鵝~~美國人如果不這麼搞,就不叫美國人了~~嘿嘿


因為昨天在新聞上,看到歐八馬阿媽的照片,發現她很像是我 2001 年住院開刀病房的室友,所以我又回去看我以前寫的"大醫生小護士", 順便把上次我和 Coco 開的小玩笑也寫一寫~~

話說 Coco 生完老二,滿月時,番媽就請他們全家去吃飯,上車後, Coco 跟我聊起她在醫院,生小孩輸血的緊急事件..生個小孩,生到輸一大堆血,真是可怕~...番媽說..我也輸過血耶,而且是我婆婆及小叔的血...所以妳和 我,就成了名副其實的"混血兒"囉..哈哈哈...不是每個人都能做混血兒的哦..~~

沒想到番媽不只是個"後天"混血兒,而且還是混了五國的超級大混混,多混了歐八一"國"啦~~~

凡事往好處想,其實人生沒有那麼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