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一本小朋友的書, 叫 Diary of a Wimpy kid- do-it-yourself Book by Jeff Kinney, 裡頭內容是日記漫畫,還挺有趣的,不過大部份的 pages 都是空白的...因為是 Do it yourself 啊,就要自己創作,寫寫畫畫啦...我把看到的一個小測驗也做成小檔案,只是我的畫圖檔無法打中文,有的我就用手寫囉...希望大家看完後不會眼睛

 

個性測驗

第一題: 你最近讀的一本書是什麼??

 

第二題:用四個形容詞來形容你對那本書的想法??

 

個性測驗 

計時二十秒~~~請開始做答.....

一秒鐘

二秒鐘

三秒鐘

四秒鐘

五秒鐘

六秒鐘

七秒鐘

八秒鐘

九秒鐘

十秒鐘

 

請不要偷看我的哦~~~要忠於自己啊~~...這是偶的第一頁答案

個性測驗

十一秒鐘

十二秒鐘

十三秒鐘

十四秒鐘

十五秒鐘

十六秒鐘

十七秒鐘

十八秒鐘

十九秒鐘

二十秒鐘

 

雪人都快溶化了,你做完了沒???~~番媽我做完第二頁了~~

個性測驗

想知道是在測什麼嗎?? ...嘿嘿..不告訴你~~..偶開玩笑的...解藥在下~~

 

第一頁,你寫下的四個形容詞來形容最近讀的那本書, 是用來描寫 你對 學校 的看法~~

第二頁,用個形容詞來形容你最喜歡的電影, 是用來描寫 你未來 三十年 內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