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剛做好的蛋塔, 今天總共做了兩打大的蛋塔~~



呆會要去參加教會的感恩晚會,今天也是我的好朋友天使及她老公受洗的日子,她剛剛很緊張的打電話問我, 受洗是要穿什麼???番媽就跟她解釋, 說完掛了電話,就轉過身跟歐八說: 天使打來問我受洗要穿什麼???....歐八...居然回我說.....穿....三點四啊......



歐八......你欠 K 哦.....



好了...我要去教會了...歡迎大家去試吃我的台式蛋塔囉...真的...哇哩...好好吃~~~~



祝大家繼續快樂....爽爽爽~~~


謝謝大家的留言,我等有空再上來回....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