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媽昨天忙了一天,因為我們這兒下雪囉~~昨天兩個小混混學校又停課一天~~~今天則是晚上課一個小時

剷~~慘~~剷~~

今天早上的影片,我呆會又要去學校做義工,所以無法寫太多的字,回應我晚點回哦,還有那個踩踩樂中獎的朋友,如果你還沒寄連絡資料給我的~~要快哦~~

影片名稱: 雪中做樂!
最佳配樂: 從開始到現在(張老板主唱)
最佳女豬腳: 小祖儀
最屌導演: 土番媽
最佳場地:我家後院!



閃閃閃~~

PS~~我可以放影片上來,但是我自己卻看不到,如果有什麼怪怪的地方,請大家告訴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