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眾大爺們柀氣溫給騙了之外,還有這些美麗的小黃花!這些是我在下雪前一天拍的喲~~還沒有時間去看妳們,不知道妳們凍死掉了沒??


下雪的清晨醒來,打開窗戶就看到,一片白雪,那種感覺很奇妙,因為以前在台北,打開我家的窗戶,都只會聞到一陣陣的水煎包香味,及呼嘯而過的阿多麥(機車)!

這是從我家廚房往外照的照片,我煮飯的時候,都是望著這一片白雪的~~煮出來的飯鐵定香鬆柔軟!哈~~


這是小健時房間的窗戶!這小子的房間位置還不賴,兩個窗戶都可以看到美麗的白雪!


開門走出去,天啊,我忘了把我的鞋子給收進來了,結果就成了名副其實的雪鞋了!


我家的凍凍雪沙發及雪桌子~~客倌~要不然來一碗雪花冰啊~~



愛斯基摩小健時,認真的幹活中~這就是生男生的好處吧~~可以用來做工用~~嘿嘿~~

愛斯基摩小健時,真的很賣力,連出門都還抱著兩塊冰不放耶~~啊你也幫幫忙, 是在 混混移冰嗎?~

夠了哦~~說什麼就是不放那兩塊冰一馬,還要抱著它們一起滑雪趣~~~~可鄰的冰兄冰弟,大概快要柀握到化成水了吧~~



滑雪的小山坡~~~還挺不錯滑的,而且免費的喲~~聽到免費兩個字,番媽又開始給它小爽一下!


劃一顆 雪愛心 送大家,祝大家今天都 心心相印 嘿嘿嘿~~




最後與大家分享 可愛雪中狗的影片~~希望大家會喜歡~~影片中大叫的聲音,就是番媽偶本人啦~~千萬別柀我的聲音給嚇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