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的人兒這麼多;

為何你要選擇做壞人!

口出惡言,不讓別人有存活的餘地,

放人一馬,不是快樂許多?

駡人會讓你很舒服嗎?

損人會讓你感覺痛快嗎?

何必如此,苦苦逼人,

或許你是別人的上司, 或許你是別人的另一半,

為何不給他人,一個好好做人的機會,

東一句濺,西一句爛~~

你可知道,我們都是人,都是情感的動物,

我們有生命,有性情,有良善,

為什麼?~~ 憑什麼?~~

你要這樣,搞的他人無法存活~~

多希望,有一天~~

你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可以是個好人,

因為...

世界上有許多人,需要你的一句好話,一個關注的眼神,

何不~~

何不~~

好好對待他人,謙虛愛護需要幫助的人,

讓自己快樂,也帶給他人希望~~

我深信,世上的人兒如此多,

有一天~~~

有一天~~

上帝會感動你,

讓你成為一個有愛有靈魂的人~~

 

加油~~或許我住在十萬八千里遠的異鄉,

但是,

我的愛與關懷,會天天的跟隨著你,

我的祝福會天天的依附著你,

請你,

一定要相信,我在異鄉會永遠的為你祈禱,

相信不久的將來,

你的周圍都會有好多好多的好人!

請你,

不要在嘆息與難過,

一定要.....

加油~~

我親愛的朋友, 祝你早日找到好工作,遇到好人,好的老板,好的同事,快樂的渡過每一天~~~

一定要....

加油~~這是我對你的盼望與祝福,希望你能感受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