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社區,都是一片紫紫的,好不美麗,紫光閃閃,亮麗動人,可惜紫色的花不久就全謝光,取而代之的就是火紅的愛心葉~~

不是每一棵愛心花都會帶來紅色的愛心葉哦~~只有我家的紫色愛心花才會有啦,因為我比較紅,比較有愛心,所以我家的才會是紅色的愛心葉~~~我開玩笑的,因為我家的愛心樹比較小,所以出的葉才會是紅色的,別人家的樹齡比較老,就會是綠色的囉~~~~

其實今天我的網誌進度是要寫吃在花蓮,對啦~~我寫網誌己經專業到有進度表,就像是學校的行事曆一樣,如何~~無名應該要頒個最佳什麼東東獎給我吧~~嘿嘿嘿~~

可是我發現我親愛的小天使今天心情微恙,所以決定寫點不一樣的~~~希望妳的心情可以快樂轉

來分享我每天都要讀的一本英文書,每天都會有兩篇小短文, 一篇是 starting your day right, 另一篇就會是 ending your day right, 會買這本厚書,是因為它很廉價又大本,作者又是一位女生叫 Joyce Meyer, 我先前就買過她的書,發現她還蠻能打開我心菲的,而且寫的字淺顯易懂,不用勞駕電子翻譯大師~~~十分鐘就可以讀完~~很值得過目的一本大書~~昨天四月 二十六日星期一,文章的 title 是 Don't get upset!
原文內容是這樣的:

The devil sets us up to get upset so that we act ugly, throw fits, and ruin our witness of what God has done in our lives. Without God's love flowing through us, it is hard to be nice to nice people, let alone to treat difficult people nicely. We need God's help to live well.

The Holy Spirit will give you the power to walk in love everywhere you go. Don't leave home without inviting Him to fill you with the grace to demonstrate God's love and compassion toward everyone you meet.

隨文還附上一段聖經小語:

May He grant you out of the rich treasury of His glory to be strengthened and reinforced with mighty power in the inner man by the Holy Spirit indwelling your innermost being and personality. (Ephesians 3:16)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 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聖經以弗所書4:8



********************************************************************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在日子混亂的年代,人的心和嘴開始忙亂起來, 千萬不要柀外界的惡給打亂了你那善良的心~~更不要柀別人的惡言惡語,給動搖了妳對世界的愛心~

Bottle line is(重點是) .........

Don't get upset, be happy!!
Don't give up, be stronger!!

番媽遠在異鄉,沒什麼碌用,但是我會永遠在精神上,心靈上支持你, 永遠的.. on your side!!

加油~保重~~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