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想痛哭流渧,剛剛打了好多字,結果不知道按到什麼爛鍵,文章居然全部都不見,心想~~是不是老天不想要我寫這篇文章???還是???

所以我現在只好,一邊寫一邊按送出,免得又血本無歸,很心疼耶,我剛剛可是打得眉飛色舞,口沫潢飛哩~~

說到這次飛機上遇到的鳥事,可以說是我這39年坐飛機以來,最讓我難忘的一次,也真是好險那天我的生理期沒有來,要不然我鐵定血濺聯合航空班機~~ 原本我們一家四口從台灣坐到日本東京的時候,還一片和樂融融!哎唷~~短短的一DD飛行時間,番媽偶才不 Care 哩!


078.JPG

這是兩個小混混在台灣機場,戲弄"我愛台灣番茄人"的照片~~再來一張小健時毛手毛腳照~~


077.JPG  



     在東京成田機場轉機到 Washington DC 才是鳥事的開始,原本坐上飛機的前三個小時,我還老神在在的,只是覺得這班飛機怪怪的,因為那天飛行平穩,沒什麼亂流,可是繫上安全帶的指示燈卻從未熄 過,很怪吧,是不是機長忘了熄還是?? 不過繫安全帶又不是什麼難事,所以番媽也就沒那麼在意,直到三個多小時過後,我開始有尿意了,我才發現這班飛機真是好奇怪~不是機上沒有廁所啦 ~~而是番媽前頭的四間廁所及後頭的兩間廁所,"使用中"的燈都一直亮著~ 而且亮了超過半個小時之久, 沒有人進去上廁所,也沒有人從廁所出來~~很神吧~是什麼靈異怪廁所, 看到很多人出來排隊上廁所,等到最後又放棄的乖乖的回座位坐好~~~老人家也是耶~~好殘忍哦~~番媽忍到最後就一直站在廁所旁等,前四間等不到,我又走到機後頭的兩間等,等粉久,最後女空服人員居然跟我說,安全帶的指示燈亮著,妳快點給我回去坐好~~!我總共出去廁所三次,那個短髮女空服就說了我三次~我是神經病哦,沒事我站在廁所門口,等著聞大便哦~

所以番媽柀唸心有不甘,直接回坐拿相機出來,大搖大擺的錄影~~X~沒看過濺媽嗎?
這是機內廁所"有人使用中"的指示燈亮

我開始懷疑裡頭沒人啦,因為六間廁所,怎麼可能每間都有人會上到30分鐘,是在裡頭洗三溫暖嗎??我一不做二不休,就直接拍廁所的門,因為六間門都有相同的特性,門把上掛了一個小紙杯,很奇怪吧,上了那麼多的飛機廁所,我發誓我從來沒有看過掛著紙杯門的機廁所~~
請大家仔細看,因為機內昏暗,看不清楚,所以我的呆子相機錄起來效果也不好~~ 結果最後,空姐居然高抬貴手,讓我上廁所了耶,而且我還是第一個上的哦~~為什麼??因為我最後就一手拿相機一手拍,拍完後我臭著一張臉,站到飛機最後的 那兩間廁所,因為旁邊就是很多空少空姐煮飯看報聊天的地方~~ 我錄完影後,開始痛哭(演的),真的用頭撞廁所的門還開始揮舞著我的中國功夫,準備要把門踢開,結果那個女短髮老空姐見狀,馬上就說:Oh my God, I forgot it~~~ 啪啪啪~~快點把所有廁所門上的紙杯拿下來,使用中的燈馬上熄滅,門馬上可以打開來用~~~吼~~也不早說,等到我破門而入,妳們就會搞得很難看了~

    我承認我這次的演出,有點小孩子氣, 也不厚道,下次如果再給我遇到,我一定會理直氣不壯,不動手也不動肝火的,對這位長老女空服員說: I need to change my diaper, if you don't mind I change outside the bathroom, I don't mind too !(我需要換我的尿布(因為我量多,所以我都叫衞生綿尿布啦),如果妳不介意我在廁所外頭換,我也不會介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