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到底誰是媽啊?

前一陣子,在一個公共場合,遇到一位台灣媽媽,有一把年紀了,她只生一個女兒,現在是高中生... 聊著聊著..
她突然說:好羨慕我生了一男一女,而且還只差一歲半..
番媽好奇的問:妳當初為什麼不多生一個呢?
那媽媽:因為我女兒不準~~
番媽:驚驚中~~~瞎米~~妳女兒不準妳生,妳就不生哦~~
那媽媽:對啊,我當初也沒想那麼多,女兒說不要我生弟弟或妹妹,我就避孕避到現在,現在想要生,己經生不出來了~~
番媽: 天啊~~妳好聽妳女兒的話哦~~
那媽媽:
番媽:到底妳是媽媽還是妳女兒是媽媽啊???

 四. 你眼睛柀塞(台語大便之意)塗到了嗎?

又是同一個媽媽,她還真倒霉,每次都柀我撞到! 這一次我們在廁所遇到,我看到她時,她正在洗手..
番媽:妳手怎麼了,柀老公打嗎?
那媽媽:不是啦,我昨天去做健康檢查,抽血抽的..
番媽:是誰抽的?...怎麼會抽到左手都黑掉....
那媽媽: 啊謢士小姐就一直叫說看不到我的血管,一直拍拍拍,針插進去肉之後,抽不出血來,又拔出針來,東插西插的,最後手就黑青掉了~~
番媽:夭壽哦..下次換一家醫院啦..要不然下次鐵定針進手殘!!我有一次住院也遇到這種護士,而且還是男的中東人~~
那媽媽: 妳也會生病住院哦..
番媽:我又不是鐵打的,也是會生病啊..那男中東護士在早上五點多進來病床給我抽血..首先在我手上拍來拍去,然後一直唸看不到血管.....
那媽媽:真的哦...
番媽: 吼~~我一怒之下,就跟那男護士說:你眼睛是瞎了嗎?那麼大一條血管看不到,你不敢抽,針拿來...我自己動手啦~~
那媽媽:聽到己經有點目瞪口呆...說不出話來...
番媽:一不做..二不休..馬上把雙手拿給她看~~接著說:看看我的血管多清楚..
那媽媽:真的耶...好清楚哦..
番媽:所以那個男謢士的眼睛不是柀塞(台語大便之意)塗到了..那是什麼??

五. 紅豆

鄰居六歲的台灣妹妹,最近常來我家玩,昨天我們一夥人在 drive way 上頭畫畫,我不知道為什麼寫了兩個字..紅豆...

鄰居台妹:阿姨那是什麼字??
番媽:紅豆,妳沒學過國字紅豆嗎?
鄰居台妹:我看不懂,不過我會紅豆~~
番媽:~~紅豆??? 妳是說那個...紅豆,大紅豆,竽頭...那個嗎?
鄰居台妹:阿姨...妳在說什麼啦???
番媽: 對哦..妳不是阿雅剉冰進行曲那個年代的人...
鄰居台妹:...我說的紅豆是那個....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
番媽: 吼~~原來妳的豆和我的豆不太一樣啦~~

六. 企鵝吃什麼??(小健時提供)

小健時:麻麻,妳知道企鵝是吃什麼長大的嗎?
番媽:想了一下兩下...說...fish(魚)
小健時:不是哦..
番媽:企鵝不吃魚能吃什麼??
小健時:企鵝都是吃 ice burger(冰漢堡)與 iceberg(冰山)音似!...
番媽: 為什麼??
小健時:沒有為什麼??這是個笑話啦~~
番媽: 原來我們之間,還真是隔了好幾座冰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