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JPG

美式藥膏大戰台產藥膏...結果歐八說:美國的沒效啦...右手邊的台產藥膏止癢防蚊比較有效~~

看來2009年瘋台灣之旅的文章...繼續給它難產中...照片整理起來,還真的有費時間...所以今天要來寫寫番式對話集,在台灣發生的小趣事..

其實....我是個蠻簡單的人..或許是思想太簡單..所以...笑話就特別多...不能光說不寫..總要舉個例子給大家笑一下..

台灣行番式對話集(一)

我的同學:吼...妳家老公怎麼那麼"機車"啊!
番媽: 機車?? 什麼牌子的??
我的同學:妳在說什麼??
番媽: 妳不是說機車嗎?? 我只知道光陽耶..
我的同學:......無語問蒼天....

結果..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台灣人的機車到底是在說什麼??

台灣行番式對話集(二)

舊同事:我看妳的布落格,發現妳很無頭耶!
番媽: 什麼無頭,我天天都碼有整理頭,而且還要弄很久耶...
舊同事: 是無頭..公的厘...
番媽: 那有的理不行拿來用嗎~~
舊同事:.....這十年來...妳在美國..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

台灣行番式對話集(三)

番媽和景文科大的同事一起去吃台北小城的我家廚房..

番媽:我想要吃妳們家的牛肉面!
親切女服務生: 半斤半肉??
番媽心想: 半斤??? 嚇死我了...半斤會不會太多了??(想了好一陣子,而且眼神恍忽不知所云)
然後說: 什麼半斤半肉啊??
同事: 妳不知道筋半肉嗎?? 那個筋就是吃起來會QQ的那一種啦~~
番媽:恍然大悟...原來她的不是我的...
親切女服務生:這位女士....到底是....從..那兒冒出來的??



看完了沒~~~有沒有笑~~~笑完要推啦~~銘謝賜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