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歐家人一起聚餐,吃BBQ(音同 Barbie cute芭比可愛)..所以番媽常常一聽到要吃 BBQ, 內心都會暗笑好幾聲...吃完BBQ 就會和 芭比一樣的可愛哦~

歐香(歐八的弟弟)上個星期剛從英國倫敦玩回來~

他突然說了一句:上個星期五他去做牙齒定期檢查!
偶婆婆: 真的~~和我們同一間診所嗎?
歐香:對啊~~第一次(表情粉驕傲)

番媽心想:歐八兄弟很神奇,都不做牙齒定期檢查的,歐八在認識我之前,有十年多都不去看牙醫的...這還沒什麼,居然沒有一粒爛牙..讓我這個每年乖乖定檢還常常柀牙醫助理唸一口爛牙,心裡超級不平衡!~~

歐香:我猜那個牙醫一個狠我~~
番媽:為什麼?
歐香:因為我的牙齒超級好,而且牙肉完全不流血~~~那個牙醫都覺得不可思議~
番媽:哇~~原來不做定檢,還可以這樣..那那那..我的半年檢查一次算什麼???

說著說著...

歐香又說了一句:我要去刺青~~
番媽心想:哎~~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
可惜歐香又不是中國人,我也不是她的阿母或女友..說這個..他鐵定以為我是"笑"(台音瘋)子~~
偶婆婆:不準,那個難看死了..
歐香還是不放棄的拿出他的 I-phone,秀給我們看,還說:他的朋友(女的)全身上下都有...而且手臂上還有一隻美麗的龍~~
番媽:一邊看照片一邊覺得噁心,因為刺青一個兩個我可以接受啦..全身上下都有~~~就覺得不美了~~物以稀為貴??那數大便是美??
偶婆婆: 那龍現在是很好看啦,等到她年紀大的,所有的刺青都會變形,因為老了皮膚都鬆了咩~~
番媽心想:薑還是老得辣,我婆婆的話讓歐香有點驚驚的...

歐香到底會不會去刺青哩~~~番媽有點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