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鄰居種得南瓜..美吧..我看連灰姑娘看到,都會心動吧..哇哈哈..

前幾天收到喜憨兒基金會阿康的來信,覺得自己實在這幾個星期偷懶的可以,字是愈寫愈少了,有時候還想...嗯......不要寫囉..哇..真是謝謝阿康....一信打醒大老二女人,要好好的寫完大老二女人的故事....

大老二女人有一個智障的姊姊,一個德文系畢業的妹妹,及叼著金湯匙出生的弟弟...其實他沒有叼啦,是大老二女人硬要叫弟弟給我吞..不是啦..是含...是我覺得啦..因為一看也知道三女一男..弟弟在那個年代受到的重視..我常常覺得媽媽心疼姊姊是智障,阿公阿媽愛男孫,爸爸疼男的..所以排行老二的我...就自己愛自己囉..

還記得大老二女人在國小時學過'阿喳'功夫嗎?因為那個功夫老師長得帥..啊...是啦..老實說他的確長得不錯哦..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從小看到姊姊柀欺負,所以就想學些東西..看以後誰敢欺負我們..我就給他阿喳一下.看他以後還敢不敢欺負善良的喜憨兒...

世界的人,真是無奇不有,當你有一個智障的姊姊..真的..你會發現別人的異樣眼光,不是同情的時候...就會有種心酸的滋味湧上頭...就像活在異鄉一樣,明明自己有能力,抬頭挺胸走出去,外國人還是活生生的把口水往你身上吐....那我們還能如何?...就只能像喜憨兒一樣啊~繼續保持微笑的說謝謝...


to be continued。。。。。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謝謝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