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二女人發現,寫文章好像要有心情,有靈感,寫“回憶錄”亦是如此,我知道我國語造詣沒有很好,但是如果我能用簡單易懂的文字,表達自己的情感,與朋友溝通就好了啊。這樣我就很感謝耶穌八八了,可惜我姊就不行,在小學時她練了很久,好像只會寫簡單的國字及她的名字。國小好不容易畢業了,她就沒有繼續九年教育了。

由於大老二女人的爸爸在市立國小上班,所以全家的小朋友都出生在學校,我們住在學校小小的宿舍中,很難想像家中沒有廁所,浴室是條小小走廊外加地上小水溝,那要上廁所整麼辦?哈。。。我就隨處。。。啊。。我那敢啊..所以就到學校的廁所,不錯耶,別人家只有兩間,我家有一大排,唯一不方便的就是常常半夜想上廁所,一打開學生女廁的門,就發現在變態男躲在裡頭。。。哇。。。。當場嚇醒。哇哈哈。。現在想想當年的變態男心地頂好,因為他們常常柀我嚇的魂都沒了,也不會想要“做”了我。不知道憨兒姊姊有沒有遇過,就算有,她大概也說不清楚吧!

記得小時候,大老二女人的遊樂場就是學校,學校很美,我2002年有帶我兒子回去玩,還和校園的駱駝合影,校園裡充滿了回憶,是辛酸也是美麗,我可以看到小時的姊姊坐在教室中,而我從教室窗戶探頭進去看。。。因為我小我姊三歲,所以她上學的時候,我還沒有,不過我從早到晚都在學校混,所以全校的人都認得我。。。好的導師看到我,就會叫我說。。來來來。。來和妳姊姊坐在一起上課。。不知道為什麼,姊的旁邊總會空一個位子,因為以前我們那個年代,是兩個人一張桌子的,現在想想。。。該不會上帝為我留的吧。。。。

to be continued。。。。。

**本文歡迎轉載,引用。。。謝謝大家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