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去的Apple festival中,世界超可口的蘋果象棋...

這句話不知道是誰說的,我覺得應該來自英語系國家吧,因為英文聽最多的,就 Time is money,而且以前的英文老師還會加強說,時間不可數,複數不可加S,所以be動詞也要用單數...這幾天我滿腦子的Time is money...說來好笑,我從來不相信時間就是金錢...為什麼?...那簡單啊,如果 Time=Money(時間等於金錢)那 Money=Time(錢=時間),所以我給100元美金,請你把過往的時間吐出來還給我...要不然我把我未來的時間給你,請你吐出些錢來..

還有最好笑的就是那減肥廣告了,每天只要花七元美金,七天保證廋X磅,真的聽了很心動...所以我給妳七百元,那我要廋一百磅..我才不相信你能辦得到..哇哈哈..

做事做人做要實在哦,我還是比較那句,'珍惜光陰'因為'千金'難買'寸光陰.

所以朋友們,我知道妳們都很忙,忙到沒有時間寫依妹兒,打電話,問候家人朋友,不過時間真要珍惜,愈是說忙,愈沒時間的”No time”,就表示..”NO money”沒錢,所以下次如果你想要愈來愈有錢,對自己親愛的朋友家人..一定要說...有有有時間陪妳們...那你將是全世界就富有的人...


祝大家週末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