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到,天涼好個秋.....來些Apple cider吧..來來來燒燒喝更有味道哦..

秋天真的到了,今天天氣涼許多,看了朋友對上篇文章的回應,謝謝大家的鼓勵與代禱!其實婚姻與教養小孩是一門很大的學問,旁人聽來,看來,都不如我們自己的感觸來的深,我也能體會一群美國媽媽的感受,很多單身的女人無法了解,就連沒有小孩的己婚婦女,也只能感同,無法身受,就像大老二女人也是一樣,朋友會覺得有個智障的姊姊還好啦...為什麼妳不幫妳姊找工作?..為什麼妳不這?妳不那?....我不想嗎?
有時候想想,我還真希望自己是姊姊,我不用想,也不用煩,更不用去猜測世界人心的對與錯,我只要一笑置之....因為我是喜憨兒!

曾經看過一位格友的親蜜留言,她問說:為什麼妳這麼慘,還要相信耶穌,如果真有耶穌,那妳為什麼還會那麼慘...問得好,從我是個佛教徒,我就常常有這個疑問,為什麼別人的家,總是有一線的"生機",而我總是在俗世間闖混,還是沒有好下場....後來我讀了 Bible受洗成了基督徒以後,我才明白原來那是神的"管教",在逆境的時候,困難出現的時候,神就利用這樣的環境,事件,來管教我!因為當你有了一切美好的事物,心開始驕倣起來的時候,沒有人會教訓你..所以耶穌八八的管教就來的是時候!

我相信再過十年二十年,這些管教都會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誰在何時出現,留下什麼足跡,說過什麼話,做過什麼事...我相信神自有衪的安排..我拭目以待....
希望朋友們也和我一樣...要有"信"心,有"耐心,好好的,快樂的生活下去...加油...Love and hugs from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