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母..~~f02.JPG

阿母的辦桌~~好好吃的一桌哦!

謝謝妳在每次我回台灣的時候,都為我準備好吃的飯菜~~把我餵的雄壯威舞,回到美國後就沒有人敢取笑我是從非洲難民區來的~

雖然阿母做的都是平平常常,簡簡單單的小菜,但是番媽吃起來..卻是感動萬分...因為世上有不少小孩,己經吃不到自己媽媽親手煮的食物了~尤其是阿母特會炒的米粉~~超有媽媽的味道~~

f01.JPG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炒啦,可是妳炒的,和我媽炒的...鐵定不一樣哦~~因為妳的米粉,少了番家母愛這一門獨家調味料!~嘿嘿嘿~~

謝謝阿母的燒肉粽,我這一次台灣行,在家中總共 K 了兩粒~~見笑見笑了~~

f05.JPG

謝謝阿母的水煮玉米~~不是吃味道,而是吃感覺~~就是那種柀愛的感覺啊~~

f03.JPG

謝謝阿母奔到 Bakery (面包店)去為我買生日蛋糕~~阿母說走到腳都快要斷掉了,而且這一個還是最後一個哦~~不太吃蛋糕的我,硬是吞了兩塊...謝謝阿母39年的今天把我生出來~~

 

f04.JPG

最後這一樣是我最愛吃的紫米腸,我相信台灣的朋友應該是舉手可得,菜市場走一回就買得到!可是我在美東完全看不到,也吃不到...所以我特別給它來個特寫~~因為它...好對我的味哦~~

f00.JPG

謝謝阿母每天都把晚餐,辦得那麼澎拜~~ 現在我人雖回到美國,但心裡永遠都會記得..
在台灣的每一天,
妳為我辦的桌,
為我煮的玉米,
為我炒的米粉,
為我買的蛋糕,
雖然是平常又無奇的事,卻留在我的心底,最大的感謝~~


阿母~~祝妳母親節快樂~~天天都平安,事事都順心,身體壯無比,心情 high 番天~~

我永遠愛妳~~~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