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分享社區美麗的區花..

IMG_6975.JPG

IMG_6974.JPG

今年的母親節,我特別的小心~~內心己經抵達黃色警戒..Why?? 因為歷史上的母親節(去年),小健時在我家車庫門口柀鄰居的車車給撞到~~番媽我難過的半死~~最後還得賠鄰居媽媽的車燈錢~~心裡等於是半死後的全亡..就是那種對鄰居的那種心腸....失望到谷底~~所以我一直都把這場車禍當成上天給我的教訓,因為看顧小孩真的不可以掉以輕心,一定要定睛在小孩子的身上~~不是每一場車禍都會無人傷亡的結局!!
或許我對去年的母親節記憶猶新~~像場電影一樣,瀝瀝在目...常常在我的腦裡上演,所以昨天一整天我都小心異異...不過當我收到小健時的這份特別禮物時...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IMG_7176.JPG

IMG_7178.JPG

IMG_7179.JPG

 

其實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平平安安的長大,做個好學生,好朋友,不說濺話,不打妹妹..我就會很開心了..

昨天還收到教會 Nursery 的禮物...謝謝..那好吃的六粒巧克糖...吃起來粉甜蜜..

IMG_7170.JPG

謝謝大家的祝福....番媽看了真的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國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